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坛消息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1

  加拿大华人企业协会和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行第二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广州增城荔湖高尔夫球场展开,由特邀嘉宾武继元将军、加拿大华人企业协会会长宋祥厚先生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开球仪式。

  参赛的20多名会员,均是来自加拿大各行业的企业家和商界人士,以及驻加公司企业代表。协会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除切磋球艺、增进友情外,更主要的是为了让协会的成员了解中国、走进广东,在当地寻求发展商机。(喻建良)

  2

  4月2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华南集团站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本站赛事是2006年度第二站比赛,也是业巡赛开赛以来的第二十二站赛事。业巡赛已经第三次选址中信汕头球会,此前,2002年开幕站便在这里举行,2004年的总决赛更在业巡赛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4日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男子90杆以下,女子95杆以下的选手将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男子前45名,女子前15名的选手将最后进入6日的决赛。(小龙)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