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韦伯加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LPGA·纳比斯科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LPGA纳比斯科锦标赛昨日收杆。刚刚入选LPGA名人堂的澳大利亚名将韦伯在最后一天上演逆转好戏,在延长赛打出小鸟球,以一杆优势赢得职业生涯第8个大满贯奖杯。墨西哥人奥查亚屈居亚军,首次参加大满贯的魏圣美排名并列第三。

  前三轮比赛结束后,韦伯只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6位。由于她在第三轮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糟糕成绩,没人看好韦伯能在最后一轮翻盘。

  最后一轮的前9洞,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奥查亚和魏圣美身上时,韦伯不声不响地追了上来。凭借三个小鸟球,她首次将自己送上榜首位置。来到5杆的最后一洞,韦伯终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116码的距离外,她顶着微风用劈起杆直接将球送入洞杯。神奇地拿下老鹰球后,韦伯与末轮打出标准杆72杆的奥查亚并列榜首,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的279杆。两人不得不进行延长赛决出胜负。

  重新回到第18洞后,韦伯再次拿下小鸟,奥查亚则以标准杆结束比赛,成就了前者惊人的大逆转。

  

  上图:夺冠后,韦伯激动地跳进河里(本报专稿)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