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选手入围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预选赛上海收杆

  本报讯记者吴广崖报道:VOL鄄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日前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落幕。经过两轮激烈角逐,中国台北职业选手蔡启煌(147杆)、中国职业教练王雷(151杆)和刘鑫(154杆)顺利入围,获得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

  共有27位选手参加了华中资格赛,其中职业球员17人,业余10人。赛后排名前六位的职业选手分享了总额39000元奖金,其中冠军蔡启煌独获15000元。来自上海的周君、香港少年高铭泽和山东青岛选手江旭伟取得业余前三名。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156名参赛选手中将有10个名额,是通过三站资格预选赛决出。根据组委会赛前宣布的比赛规程,每站将至少有两位球员入围,余下4个名额根据3月10日截止的各赛区报名人数按比例分配。由于华南站的报名人数明显超过其它两站,因决定将华南站的入围数调整为4名,华中和华东站各3名。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奖金总额将达到180万美元的新高。

  

  上图: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宋鑛满和富通公司

  执行董事浦俊生为冠军蔡启煌颁奖(郑东升/摄)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