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支中青队都忙于备战 U19本月赛事更加频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年为争取参加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资格,国字号球队中U17和U19中青队目前都在紧张地练兵。

  刚刚结束了在日本举行的尼克斯杯赛事的U17中青队,马上将参加4月17日在葡萄牙举办的蒙太古杯邀请赛,中国队与英国、法国和突尼斯一起被分在A组。B组是意大利、荷兰、葡萄牙和科特迪瓦。

  U19中青队将在一周后参加葡萄牙邀请赛,之后与日本国奥队举行一场比赛,然后赴法国参加第34届土伦杯。中青队与阿根廷、葡萄牙和捷克一起被分在A组,B组是法国、哥伦比亚、荷兰和墨西哥。另外,亚少赛将于4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抽签仪式;亚青赛将于4月20日在印度举行抽签。由于国际足联将对赛程进行调整,因此具体赛程要依据抽签情况而定。

  同时,今年的U14足球节将在中国香港举行,这也是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的一部分,中青队也将应邀组队参加,主教练是来自国安俱乐部的胡建平,助理教练分别是同样来自国安俱乐部的曹限东和沈阳足协的李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