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首相的美好愿望 荷兰、澳大利亚争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5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4月4日报道,在今年世界杯的最终决赛中,会出现橙色军团与绿金旋风大战的场面吗?荷兰首相巴尔肯特在周二作出了这样富有创造力的预测。

  日前,荷兰首相访问了澳大利亚的堪培拉。巴尔肯特在与澳大利亚政府官员的会面中说:“如果在世界杯决赛时,我们两个人再次会面那将非常惬意的事情。”

  荷兰足球与澳大利亚足球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率领澳大利亚队参加今年世界杯的正是荷兰著名教练希丁克。希丁克曾经率领荷兰国家队进入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2002年世界杯比赛中,希丁克率领韩国队进入了世界杯四强。

  

世界杯大赛上,以绿色和金色为象征的澳大利亚队在小组比赛中将面对卫冕冠军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和
日本队
。不少人认为,澳大利亚队是这个小组中的垫底球队。当然,如果澳大利亚能够在小组赛中出线无疑是一大奇迹。

  橙色军团荷兰的小组比赛也肯定相当艰苦。这个小组还有阿根廷队、科特迪瓦队和塞尔维亚队。荷兰队被认为是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

  荷兰队曾经两次获得世界杯亚军(1974年和1978年)。(胡孝乾)

  相关稿件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