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盈方取代福特宝公司 正式接手“中国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爱福克斯已冠名中超联赛,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又将成为中国足协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取代福特宝公司全面代理“中国之队”项目。北京日报报道,中国足坛近来好事不断,中国足球的春天真的来了吗?

  据悉,盈方可能向中国足协支付每年超过1000万美元的代理费用,全权代理包括国足在内由各级国家队组成的“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热身赛安排等一系列事务。近两年困
扰中国足协的经费不足问题有望很快得到解决,这也是足协加快组建国奥队的原因之一。

  这并非空穴来风。中国足协昨天首次向外公布,将与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于本周四在京签约。

  此前,“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事宜由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运作,但福特宝的运作能力和工作成绩一直无法得到有关各方的肯定,外界甚至有戏言说,福特宝除了给足协工作人员提供盒饭(工作餐),再没别的“能力”。例如,仅国足热身赛安排一项,这两年国足的比赛数量和比赛对手的水平一直无法得到充分保障。不久前

国足教练组在总结亚洲杯
预选赛
小组赛失利时,指出其中一条原因就是赛前没与西亚球队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赛。

  据了解,盈方和中国足协的合作内容包括未来5年的“中国之队”赛事推广权。一旦盈方签约,他们将成为中国体育市场上的“龙头老大”。去年,盈方已和中国篮协签约,以每年65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未来7年CBA联赛的推广权。(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