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29届奥运会签下独家文具供应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胡志斌)昨天,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与来自宁波的贝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宣布贝发集团正式成为第29届奥运会文具独家供应商。作为文具独家供应商,贝发集团将为第29届奥运会、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文具类产品支持。

  贝发集团总裁邱智铭介绍,来自宁波的贝发集团的产品已经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
地区。此次成为第29届奥运会文具独家供应商,除了为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贡献力量外,还希望通过奥运会这个平台,将原本文具制造商这一单一身份向品牌供应链整合者过渡,最终发展为集强势品牌整合商、经营商、零售商、供应商“四位一体”的集团公司,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

  据了解,第29届奥运会赞助商计划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经有11家奥运合作伙伴,9家奥运赞助商和2家奥运独家供应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