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兵复出阿森纳增胜算 多人停赛尤文决心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泰晤士报消息,本赛季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堪称所向披靡,不过他们现在还得注意别在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被尤文图斯翻盘。尽管尤文图斯有主场之利,但队中多名主力却不能上场;而阿森纳主力法布雷加斯的迅速复出使他们胜算大增。不过,尤文图斯已经决心在主场全力阻击对手,而阿森纳也一直不敢掉以轻心。

  上周阿森纳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在中场和维埃拉展开对决,他
的出色表现对阿森纳2:0取胜对手来说至关重要。上周六阿森纳5:0大胜埃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受伤下场。但周日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韧带没有受伤,而且积水在减少。法布雷加斯已经在昨天恢复训练,并肯定能赶赴都灵和队友们会合。联想到不少尤文图斯的高层人士都不相信这个才华横溢的球员今年才18岁,他的复出无疑会给尤文图斯带来很大的麻烦。

  尽管坎贝尔和埃布维的伤势也令阿森纳主帅温格心存忧虑,但相比之下,

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面临的问题要严重得多。仍在养伤的皮埃罗至今未能确定能否上场,卡莫拉内西、泽比那和维埃拉都因停赛而不能上场,唯有内德维德已经过了禁赛期。但是,尤文图斯并未因为上周失利和多名主力不能上场而气馁。内德维德说:“尤文图斯将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深信我们能够晋级。在我们没被淘汰之前,我们不会放弃……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不过,阿森纳也没有因为上周的胜利和对手的困境而信心爆棚。射手亨利就已经告诫队友们千万要谨慎小心,避免阴沟翻船。他说:“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将会和我们上周交手时完全不同。他们会千方百计给我们制造麻烦……这也许是本赛季我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遇到的最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进入半决赛,我们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将化为乌有。”被逼到绝路上的尤文图斯已经准备破釜沉舟,阿森纳也是严阵以待。不管结果如何,球迷们至少可以期待他们在明天上演本届欧洲冠军联赛上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