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5人大名单今日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由于土伦杯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5日,按照足协领导的要求,贾秀全今天将提交一份征战土伦杯的国奥队35人大名单。按照初步计划,国奥队初定在五一劳动节前后在联赛期间穿插进行飞行集训。

  昨天,负责国奥组建事宜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与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班子进行了沟通,让他们今天先提交一份35人的国奥大名单。“按照土伦杯组委会的要求,最终只能有20名
球员报名,但考虑到赛前会出现伤病号等现象,所以像以往参加大赛一样仍先组织35人的大集训。”冯主任昨晚介绍说,“教练组周二提交名单后,领导审查完毕就会立即传至土伦杯组委会。”

  在5月13日出发之前,摆在国奥队面前的难题是,集训时各俱乐部会不会放人。昨天冯剑明就这个问题与谢亚龙进行了商谈,虽然足协领导也在考虑为输出国奥球员多的俱乐部制定补救措施,但实施起来难度不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