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0 京华时报

  

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谢幕

  本报讯前天下午,阿迪达斯+Challenge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场降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争夺,北京人大附中1队和北京国安1队分别夺得13-14岁和15-16岁年龄组冠军,他们将和足球名将郑智组成“郑智+10”团队于7月1日-4日前往德国柏林参加阿迪达斯+Challenge全球总决赛,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角逐“自己的世界杯”。

  作为本次中国区赛事的大使,郑智今天亲临现场,为决赛进行现场解说。另外,歌坛人气小天王吴克群也出现在决赛场上,不仅用歌声为球员鼓劲,更率队向郑智展开一番挑战,这场特殊的较量成为活动的压轴高潮。

  决赛是伴随着吴克群的劲歌热舞开始的,郑智作为嘉宾解说出现在赛场边。+Challenge是

阿迪达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在全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各地的优胜者将在
世界杯
期间汇聚德国。而有意思的是届时每支参加决赛的队伍都将由一位自己国家的足球明星领衔,如英国的兰帕德,
意大利
的皮耶罗等。这一安排缘于阿迪达斯为世界杯提出的“+10”理念,“+10”寓意足球场上最重要的团队精神,因为世界杯赛场上不乏足球巨星,然而再优秀的球员也必需与队友紧密配合,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使他的球队赢得最终的胜利。因此,+Challenge邀请各位明星与自己国家的团队并肩作战。届时,中国的10人兵团将由郑智带队。也许是因为目睹自己的“+10团队”产生,郑智的解说显得格外专注,不停地评点场上球员的表现。最终,北京人大附中1队和北京国安1队分别夺得13-14岁和15-16岁年龄组冠军,并获得价值3万元的阿迪达斯产品,郑智亲自为他们颁奖。

  在一片喜气和笑声中,阿迪达斯+Challenge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尽管距离世界杯开战还有两个多月,但在这个周末,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世界杯的热潮和足球带来的快乐。

  阿迪达斯是2006年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官方供应商和特许产品生产商,为本届世界杯提供比赛用球“+团队之星”(+TeamgeistTM),并为所有参加世界杯的裁判、球童、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旗手提供装备。阿迪达斯还是众多国家足协和球员的合作伙伴,在2006年世界杯上,德国、阿根廷、法国、西班牙、日本、沙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都将穿着阿迪达斯比赛服出场;贝克汉姆、巴拉克、杰拉德、卡卡、儒尼尼奥、齐达内、维埃拉、劳尔、里克尔梅、内斯塔等知名球星也将使用阿迪达斯装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