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绩不佳申花队压力陡增 吴冀南“力挺”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客场输给深圳,申花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连串的问题,“袭”向申花老总吴冀南。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被外界认为是“豪华之师”的申花,在弱队面前屡屡受挫?申花会不会因此引进第三外援,充实球队的中场实力?在外界的质疑声中,俱乐部是否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主教练吴金贵?

  比赛结束后当晚,吴冀南就跟戴春华、吴金贵三人关起门来开了个秘密会议。昨天
,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吴冀南始终不肯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只是表示,“前5轮球队的表现不理想,我们三个人坐下来总结了一下,也是为了更好地准备下面的比赛,不犯前几场比赛中犯过的错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说:“这个时候老吴(吴冀南)没法详谈这个问题啊。责任不外乎两个方面:一是球队,那主要就是吴金贵的问题;二是俱乐部,那就是老吴自己的问题了。谈球队存在问题,可能引发媒体炒教练下课。老吴一直觉得他在把申花引向规范化的方面,所以第二个方面,他肯定更不愿意涉及。”

  从这几场比赛看,

申花破门乏术,跟中场支持不力有很大的关系。在比赛中进攻组织核心尤万总是被对手贴身防住,很难有施展空间,因此外界都在关注申花是否会引进第三外援。谈到这个问题时,吴冀南说:“总结会上没人提出要买第三外援,俱乐部暂时也没有这个考虑。”本赛季,申花用以引援的100万美元的预算已经基本上全花到了外援尤万、路易斯和外教可可身上。

  不过,对于吴金贵,吴冀南还是表示了“坚决支持”的态度。球队输给深圳队后,传出了“倒吴”的声音,吴冀南还是站在了吴金贵的一边。昨天他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支持金贵的态度是一贯的,从来没有过不支持他的想法。”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