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练体能 女篮队员打起拳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中午中国女篮将远征澳大利亚,参加有澳大利亚、美国和中国台北女篮参加的邀请赛。

  昨天的媒体公开课上,记者了解到,伤员叶莉、隋菲菲目前仍在美国治疗,而任蕾也因新近的肩伤坐到了场地边。

  训练场上,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率领庞大的教练组——孙凤武、王芳和法国人盖当指挥着全队的攻防训练。队员们分成红组与白组进行对抗,场上打得激烈,场下助威的队友们喊得更疯狂。

  另一特色是篮球架下方专门放了一个大塑料瓶子,里面装了半瓶软糖,这是马赫自上任后就始终坚持的,中锋陈楠、后卫苗立杰都曾在训练间歇时,来取一颗糖吃,补充能量。

  训练场边还吊上了两个拳击袋,原来这是此次集训后针对女篮姑娘上肢、腰腹及背部力量不足而新添的辅助设施,姑娘们每周都有一次拳击训练。昨天公开课后,队长苗立杰专门拉出队中拳击第一高手、动作最漂亮的邵婷婷给大家做了一番表演。 (阎志强)

为练体能女篮队员打起拳击(图)

  邵婷婷打拳有模有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