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积蓄力量 期待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4 今晚报

  作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源地,天津的篮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昨天,天津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张舰参加了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天津男子篮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会后,张指导难掩心中的喜悦,他说:“这次天津男篮能够得到赞助,队伍上下都感到很高兴。天津篮球运动曾有过辉煌的历史,现在正处于爬坡阶段,感谢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今天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给与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市领导的希望,不辜负赞助单位的支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希望
能为家乡争光,为天津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5月8日,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即将开赛,天津男篮也将迎来他们新的征程。面对今年即将开始的联赛,天津男篮作了一系列的准备。“除了常规的训练外,我们还专门针对实力相当的浙江、青岛等竞争对手进行了相应的训练,可以说从备战情况来看还是相当乐观的。其中张楠、徐贵军等几名队员刚刚打完CBA联赛回来,正处于体力恢复阶段,我们也将帮助他们调整状态,使队员们能够尽快地投入到新的比赛中来。”张舰充满希望地展望说:“不出意外,第一阶段小组赛我们将顺利出线,然后在八强赛中去竞争参加CBA联赛的资格。”

  目前天津

男篮的薄弱环节是缺少高大
中锋
。按照联赛规程,小组出线以后,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将可以引进一名外援。对于外援的引进情况,张舰介绍说:“我们已经看了一些外援的资料,但由于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时间相对充裕,我们还会继续寻找,希望能够找到比较满意的外援,帮助天津队提高整体实力。”

  新的赛季即将到来,张舰和天津男篮全体队员一样憧憬着。张舰最后感慨道:“新赛季中,天津男子篮球队会拼尽全力,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突破,创造辉煌。同时更希望随着天津男子篮球队成绩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热爱天津男篮,关注天津男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