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将组建沙滩足球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4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中国足协3日在此间宣布,将在今年上半年组建我国足球历史上首支沙滩足球国家队。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介绍,今年5月21日到27日,国际足联将在阿联酋举行世界杯沙滩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届时中国足协将派出沙滩足球国家队参赛。

  中国足协已决定4月9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赛。中国足协届时将邀请巴西沙滩足球专家赴赛区选拔队员并组队,在比赛结束后组织首届沙滩足球国家队集训。中国足协已发出通知,组织各地中超、中甲俱乐部等组队参赛。

  据了解,在选拔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将邀请巴西专家举办“中国足协沙滩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