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分兵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4 今晚报

  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明晨将打响,米兰双雄将兵分主客场率先出战,目标直指欧洲冠军联赛四强。首回合一胜一平的成绩对于两支意甲豪门而言并不稳妥,更何况本周末还将上演争夺意甲联赛亚军的“米兰城德比”,孰轻孰重仍需权衡。

  AC米兰弃意甲保欧冠?

  上赛季,AC米兰队最后时刻败给利物浦队,导致意甲联赛、欧冠联赛两手皆空。为避免重蹈覆辙,正处于攻坚阶段的“红黑军团”很可能放弃联赛,而将战略重点转移到冠军联赛,这一点从上周末客场以0比1负于弱旅莱切队一战就可见一斑。意甲联赛还剩6轮,与尤文图斯队相差9分,AC米兰队夺标希望渺茫,剩下的只要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即可,至于第二还是第三都无所谓,因此主帅安切洛蒂明晨主场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里昂队,将“米兰城德比”战置于其次。

  首回合客场被里昂队以0比0逼平,此番主场作战,AC米兰队将加大防守力度,以提防对方进球。卡福和斯塔姆两员后防大将已经复出,这对安切洛蒂而言是绝好消息。不过里昂队方面小儒尼尼奥也解禁复出,他们的攻击力仍将考验年龄偏大的米兰防线。

  

国际米兰隐忧犹存

  尽管首回合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了

西甲“黑马”维拉利尔队,但这样的结果却正中对手下怀。明晨“黄色潜艇”将回到主场,只要攻入一球他们便可凭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国米进入四强,主帅佩莱格里尼和核心里克尔梅都对此信心十足。

  另外一个阻碍国米发挥的原因就是俱乐部对曼奇尼两线作战都要有所收获的过高要求。上周末,国米以3比0大胜梅西纳队,明晨做客西班牙挑战维拉利尔队,然后周末还将进行“米兰城德比”,如此奔波势必影响队员体能和状态。国米老板莫拉蒂希望球队能两线飘红,赛前他表示:“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他们能取得伟大的成绩。”但起伏不定的表现以及阿德时好时坏的发挥,很难让人相信这样的豪言壮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