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第二次当选一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电(记者梁希仪)火箭队中锋姚明上周以均场33·3分、高达62·5%的投篮命中率,外加12·3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被评为4月2日结束的NBA一周西部最佳球员。

  获得东部最佳球员称号的是骑士队“大帝”詹姆斯。他继上周当选后,本周再次当选。这已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五次、他职业生涯的第八次一周最佳称号。

  姚明是本赛季、也是征战NBA4个赛季以来第二次赢得这一称号。在他的率领下,火箭上周取得2胜1负。在3月31日主场击败奇才时,他交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38分,并有11个篮板球。在4月2日输给湖人时,他得了33分、16个篮板球。此前,他还在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拿下29分和10个篮板球。

  21岁的詹姆斯上周以赛季单周均场最高的42·7分、7·3次助攻和9·7个篮板,率领骑士取得3连胜。4月1日在击败热火时,他打出4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本赛季个人第六个单场“三双”。此前,他在击败山猫时,有35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战胜小牛时得了46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