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渝之战四粒点球足协认定误判两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正式认定,厦门队与重庆力帆队比赛,当执裁判所判的 4个点球,其中两个属于误判。

  在中超联赛第三轮厦门队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一场比赛中,担任这场比赛的裁判姚庆在整场比赛中,共判给厦门队 3个点球,重庆力帆队 1个点球,创下了中国足球之最。比赛结束之后,重庆力帆俱乐部提出了异议,中国足协裁委员经过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和进行论
证后认为,姚庆在比赛上半时分别判给厦门和重庆力帆的两个点球属于误判,而下半时的两个点球则没有问题。

  对于姚庆的处罚问题,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因他只是属于与助理裁判没有配合好的技术性错误,足协不会对他进行严厉处罚,只是按照规定将停止他几场比赛的执法资格。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