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急性肠胃炎住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日本国家队积极备战德国世界杯时,日本队主教练济科生病紧急住院惊动了日本媒体。

  4月2日,济科突然腹部不适住进了东京市内的一家医院,他原定上周末观看川崎与千叶的一场J联赛,因这次生病而取消。无疑,在世界杯前的关键时刻,主帅的健康引起了媒体的关注。4月3日下午,日本足协正式发表声明以安定民心。声明说,济科得的是急性肠胃
炎,住院一天后于4月3日出院。

  济科是在结束在故乡巴西的休假后,于3月16日返回日本的,3月30日,日本队在本土以1比0战胜了厄瓜多尔队。

  日本足协的官员说,济科的身体经过治疗后没有问题,他的工作将于下周开始,而不能参加4月4日麒麟杯赛的新闻发布会。麒麟杯在今年5月进行,是日本国家队在世界杯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据悉,日本队在麒麟杯上的赛程是,5月9日迎战保加利亚队,5月13日与苏格兰队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