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世锦赛“开池”——奥运冠军“试水”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4月3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今天,距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开赛还有两天,3日上午,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赛场温暖如夏,临时搭建的泳池内碧水波光粼粼,本次世锦赛的“开池”仪式隆重举行。前奥运冠军乐靖宜和六次获得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冠军的英国选手马克·福斯特与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国际泳联执行主席马库·雷斯库共同为“开池”剪彩。

  名宿乐靖宜还兴致极高地邀请马克·福斯特当场“试水”献艺。他们身着最新鲨鱼装跃入泳池劈波斩浪,展开一场“性别大战”。面对三次蝉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的马克·福斯特,久疏战阵的乐靖宜最终不敌卫冕冠军。可乐靖宜的心情却十分轻松,她说:“对新泳池的感觉非常棒,在网球场改建的泳池试水挺兴奋的。相信有了一流的软、硬件支撑,各国选手一定能在这创造佳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