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回家能否“虫”变“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6 三秦都市报

  CBA半决赛首回合中,一场期待中的“龙虎斗”却因为江苏南钢龙在客场变成一条不堪一击的“虫”而令球迷大倒胃口。今日江苏南钢龙将回到自己的地盘上再战“华南虎”广东宏远,他们是兵败如山倒还是重新变回“龙形”而扭转不利局面无疑很有意思,也很具悬念。

  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南钢龙明显不在状态,除其外援表现尚可外,被寄
予厚望的唐正东、张成以及胡雪峰都“很受伤”,以至于江苏南钢龙只支撑了两节之后就形成了溃败之势。而广东宏远则很是顺风顺水,可以说完全将他们的优势发挥了出来。不过,35分的差距应该不是两队真实水平的体现,那么此番江苏南钢龙回到自己的主场会不会扳回一阵呢?这就要看他们的心态如何了。心理素质差在上几个赛季中就一直是江苏南钢龙的一个痼疾,上个赛季虽然有所好转,但此前一战的过程和结果都证明,江苏南钢龙的“老毛病”又有了露头的迹象。与广东宏远相比,江苏南钢龙本来在实力上就要略低一筹,可以肯定,如果他们能振作精神而放手与对手一搏,就还有一些机会。但如果因为首战大败而士气低落甚至出现厌战情绪,那么他们就只能继续坠落,甚至会以三连败的“姿势”倒在自家的地盘上。

  特别提示:广东体育今日19:30直播江苏VS广东(半决赛次回合)。

  本报记者 刘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