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继续因伤缺阵 亚琛力克1860登上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4月4日电 今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再战一场,慕尼黑1860客场作战,以0-1小负劲旅亚琛队,邵佳一因有伤在身继续缺席比赛。

  邵佳一在1860队3-0大胜齐根的比赛中拉伤了腹部肌肉,已经连续错过了多场比赛。亚琛在德乙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实力上要高出1860一筹,开场之后,坐镇主场的亚琛就对1860形成了猛烈的攻势,并在第11分钟利用客队后卫的失误轻松取得进球。

  下半场1860曾试图反击挽回败局,开场不久便在主队门前制造了一些机会,但由于射术不精,没能攻破亚琛大门。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无奈运气不佳,双方都未能获得进球,最终亚琛有惊无险的1-0击败慕尼黑1860。

  本场比赛取胜后,亚琛超过波鸿,成为德乙领头羊,而1860则依然停留在第13的位置上,保级形势仍不容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