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持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是深圳足球史上首次为了一场胜利而举办的庆功会。

  王宏伟在舞台上高歌《风往北吹》,童心未泯的队友们冲上台去充当伴舞队员,让深圳球迷依稀回到了2004年夺冠之夜的巅峰时刻。两年以来,深足都没有经历一场像样的庆功会,欢乐的回忆离我们已太久。在春天到来之际,四轮不胜的深足昨晚总算让球迷歇斯底里欢庆了一回。

  在金黄色的啤酒泡沫之间,深足主教练王宝山接过深足常务副总经理杨永胜递来的黄色包裹。这个小小的包裹,包含着50万元人民币的比赛奖金,以此褒奖深足前天晚上1∶0勇胜申花。

  一饮庆功酒的豪情,让球迷品尝到了足球所包含的最欢乐、最纯净的元素。但是,我们不能被啤酒带来的微醉冲昏了头脑。1∶0战胜申花,只是意味着我们止住了下跌的颓势。4月5日,深足将在足协杯八强战上对阵南京有有队。4月8日,深足将远赴重庆,在联赛客场对付连续4年客场未能取胜的力帆。4月16日,深足将在主场对付中超最为恐怖的对手大连实德。这样的挑战,要求我们务必保持足够的清醒与理智。

  赢一场球并不难,难的是一直赢球。中超联赛的后续26轮,深足面前的挑战将一浪高过一浪。我们必须在第一阶段联赛站稳脚跟,永不停息地为深圳球迷带来欢乐祥和的喜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