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五年终了父子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5年前孔祥明带着10岁的孔令文远赴东京,2003年孔令文与小林清芽成婚,2004年他们的儿子孔德志出世,这么多年来,老聂全家第一次迎来相聚一刻。不管世事如何变迁,唯有亲情始终在血脉中流淌,不经意的一句话,一次相聚,都会使亲情肆意奔流起来,老聂目前正经受着这一切。

  父亲聂卫平亲赴机场接儿孙

  让老聂去机场接人,而且还不是坐自己的车去机场,这样的事情20多年来也确实太少见了。

  4月2日下午,老聂在电话里说,过一会儿他将前往机场去接他的儿子骢骢(孔令文)、儿媳及孙子孔德志,这是孔令文在日本成婚后第一次带着妻子、孩子回国看望父亲聂卫平。与孔令文一家三口同行的还有孔令文妻子小林清芽的妹妹。

  还在3月份老聂赴成都参加西南王赛时,孔令文打电话说,他将于4月2日带着妻小回国看望他,老聂顿时喜出望外,大声地向大家通报了这一消息。当日,老聂将他的专车交给孔祥明去机场接孔令文一行,他自己请朋友帮忙,乘坐朋友的车赶赴机场。

  儿子孔令文

  不住家里住宾馆

  眼看儿子和孙子的归期越来越近,老聂着手准备他们在家里的住宿,他还把这个意思告诉了远在成都的孔祥明;孔祥明本来也想孔令文全家住在她父亲留下的北京老房子里,但孔令文通过国内棋界朋友了解到棋院不远处有一家不错的酒店,他给孔祥明打去电话,请妈妈直接去那家酒店订房间。既然儿子心意已决,老聂和孔祥明只能听从儿子的了。另据孔祥明介绍,孔令文一家将在北京住四天。期间,他们将去老聂家探望,还要去中国棋院等地参观。

  母亲孔祥明

  婉言谢绝采访

  不少媒体记者得知孔令文全家抵京时间后,找到老聂或者孔祥明,想去机场拍照和采访,但这一要求无一例外都被孔祥明谢绝了。

  在来北京之前,孔令文的岳母特地给孔祥明打电话,嘱咐他们的小女儿不愿意在媒体上露面,务必请孔祥明谢绝记者去机场采访。孔祥明对此感到有些为难,但她知道日本人的习惯,在未得到小林家人同意之前,拍照和采访都是不礼貌的行为。 据《体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