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中心如何破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琳事件虽然过了3月31日的最后期限,但直到昨日截稿为止,关于马琳事件最后结果乒羽中心和陕西俱乐部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马琳到底去哪里?陕西到底有没有注册马琳?中心会对陕西进行如何的处罚?这一切悬案现在都等待中心处理,而任何一个闪失就很可能会引起俱乐部之间的连锁反应。

  如何处理陕西

  应该说问题出现后,中心一直在和陕西方面交流,但中心一直有一个原则,竞拍的501万必须出,竞拍规则必须遵守,而陕西方面给出的答案就是这钱没有办法出。这也让双方的矛盾没有办法调和。

  现在据记者了解,陕西方面不止马琳没能够按时注册,包括郝帅、高礼泽等其他球员也没能及时注册。但是由于陕西方面的负责人一直无法联系,因此究竟是乒羽中心不予注册还是银河俱乐部已经将球员材料递交到乒羽中心,在等待批复,均无“官方声音”出面说明。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可以想见,中心这次都不会轻饶了陕西。

  501万谁来出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马琳501万的天价。根据规定,这501万中有401万要分给其他相关俱乐部。目前中心正在寻找下家,在没有人接手前,事情根本没办法得到解决。尤其是广东方面,看到200多万就这样打了水漂肯定会相当不满。目前山东和八一都已经顺利签约,特别是山东,虽然也有和陕西一样的想法,但最后还是签约王皓,但如果陕西不签,也就意味着501万他们不出,如果没有501万,不但各家俱乐部分不到,连山东和八一也分不到钱,这样自然影响到山东和八一买王皓和王励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