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聂卫平笑迎儿孙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3: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自15年前前妻孔祥明带着10岁的孔令文远赴东京后,聂卫平与儿子的感情就曾一度被冰封。虽然这两年随着孔令文也成为人父,两人的感情有所恢复,但老聂却始终还是未能见到那从未谋面的孙子。而4月2日,随着儿子孔令文、儿媳小林清芽及孙子孔德志一同来到北京,聂卫平一家终于首次相聚了。

  在3月份西南王赛时,孔令文就给正在成都参赛老聂打来电话,告知自己会在4月2日
带着妻小回国看望父亲,这一消息令老聂极为兴奋,当即告诉不少媒体朋友,随着还激动地给孔祥明通报此事。4月2日,老聂将他的专车交给孔祥明去机场接孔令文一行,他自己乘坐朋友的车赶赴机场。在首都机场,聂卫平终于看见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孙子,当怀中抱着不到两岁的孙子时,老聂一直不肯放下,“漂亮,像我。”老聂亲自陪同儿子一家、还有孔令文的小姨子去崇文门一家酒店安排好住处,一路上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得知老聂一家人团聚,不少媒体本希望前往机场采访,但被孔祥明拒绝了。原来,在来北京之前,孔令文的岳母特地给孔祥明打电话,务必请孔祥明谢绝记者去机场采访。孔祥明也知道这是日本人的习惯,在未得到小林家人同意之前,拍照和采访都是不礼貌的行为。于是,经过和老聂的协商,最终决定将采访孔令文夫妇的时间安排在两日后,他们去拜访棋院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