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汪嘉伟观训:周建安很有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3: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前中国男排主帅汪嘉伟到现场观看了中国男排的训练,原来他是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请来的。谈到周建安,汪嘉伟告诉记者:“周建安是很有个性的人,但在性格上柔了一点,所以我希望他能坚持自己的主见。”

  汪嘉伟告诉记者:“我做过周建安的教练,知道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但在性格上他还是柔了一些,不像我该狠、该坚持的时候豁出去。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在想清楚自己要
干什么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轻易受外界的干扰和影响。另外,目前他需要做的是尽快把队伍凝聚起来,要做到抓住每一个队员的心。做国家队教练要求的不是一天两天队员跟教练是一条心,而是几年下来都要如此,大家必须形成一个紧密的团体;只有这样才能在关键时刻打出自己的东西来。”

  谈到现在的中国男排,汪嘉伟表示,中国男排目前从身高年龄上来讲都是相当不错的;平均身高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两米;这个高度在亚洲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但遗憾的是以往中国男排很难在场上表现出这种优势,特别是对日本韩国这样的对手,他们的防守强于我们,如果我们不再网上全面压制住对手,很难战胜他们。另外,中国男排传统的快攻特点不能丢,这些都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强化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