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认定姚庆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3:40 北京晨报

  厦渝之战吹出四个点球

  足协发布

  晨报讯(记者 喻晓)中超第三轮厦门与重庆的比赛中,主裁姚庆一共判罚了4粒点球,一时掀起各界对中超裁判的口诛笔伐。足协技术部主任刘希付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表
示,姚庆所判4个点球中有两个确属误判,足协已对他进行了内部处理。

  刘希付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场正规比赛出现如此多的点球判罚实在少见,即便是场面激烈的欧洲联赛也几乎没有出现过一场比赛判罚4个点球的事情。刘希付透露,经过裁判委员会的复议,认为当场比赛所判4个点球中的前两个属于误判:第7分钟,重庆队防守队员的犯规在禁区线之外;第15分钟,厦门队后卫并没有对重庆队队员进行明显犯规。而裁判委员会也已经按规定对姚庆进行了内部处理。

  不过刘希付同时表示:“姚庆是目前中超联赛中最年轻的主裁判,而且在赛季开始前的裁判审核中也是全票通过,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次出现了点球误判就将他‘一棍子打死’,因为一个裁判不可能在所有比赛中都避免误判。”

  

足协认定姚庆误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