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军团”垄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柏林4月2日电

  柏林半程马拉松赛2日举行。肯尼亚选手保罗·科斯盖以59分7秒的成绩勇夺男子冠军,并创造了该项目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埃塞俄比亚的“长跑之王”海·格布雷塞拉西耶今年1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坦佩跑
出了58分55秒的半程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

  “肯尼亚军团”垄断了当日的柏林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子前六名被肯尼亚选手所包揽,其中埃·切鲁伊约特和维·帕拉贡以59分29秒和1小时46秒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肯尼亚女选手同样大出风头,埃·马萨伊以1小时7分16秒的成绩夺冠,这是该项目世界第五个最好成绩。她的队友玛·普蒂卡尼以1小时9分43秒名列第三。美国女将迪·卡斯托尔是唯一登上领奖台的非肯尼亚选手,她以1小时7分34秒抢到一块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