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世锦赛"开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阔别泳池多年的奥运冠军乐靖宜与6次获得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冠军的英国选手马克·福斯特,在旗忠森林体育场内刚刚搭建完成的游泳池内,进行了一场泳池内的“性别大战”。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标志着第八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开池”了。

  在旗忠森林体育城内搭建起来的这个游泳池,是为了举行这次短池世锦赛而临时搭建的。赛事组委会和西班牙亚士图公司合作,仅用时两个多月,就顺利完成比赛用池和热身
池的搭建工程。比赛用游泳池长25米、宽25米,热身池长25米、宽10米。体育场馆内搭建游泳池在国内尚属首次,旗忠森林体育场曾成功举办了网球大师杯的比赛。

  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于明天(4月5日)拉开战幕,这是至今在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游泳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队伍出战本次比赛。4月1日抵达上海后,国家队队员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完成全面超越上届短池世锦赛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