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洪水滔滔★——很遗憾,只能等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在CBA半决赛五战三胜的首回合比赛中,北京金隅在主场输给了八一队。接下来,北京金隅如果不能在两个客场比赛中拿下一场,那么北京金隅首次打进CBA总决赛的梦想就要破灭。

  历史告诉我们,北京金隅还从来没有在八一队的主场赢得过胜利。这意味着从明天开始的两个客场之旅,北京金隅将凶多吉少。事实上,北京金隅在失去了主场优势之后,晋
级总决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上个赛季,北京金隅在1/4决赛中碰上了八一队,结果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北京金隅被八一淘汰。这一次,造物弄人,拥有主场优势的北京金隅又面临绝境。而且,看起来起死回生的希望很渺茫。

  上个赛季,北京金隅对于失利的说法是季后赛才从美国回来的巴特尔和全队的磨合不够。这一次则是巴特尔的伤。

  上个赛季北京金隅只是萌动夺冠的想法。这一次,北京金隅则是完全冲着总冠军来的,这从他们费尽周折将巴特尔买回来就可以看得出。

  当然,现在给北京金隅做赛季总结显然不大合适。事实上,我和大家一样等待奇迹。

  邓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