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摘牌风波追踪——马琳有望随广东队落户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自上周出现陕西银河俱乐部注册问题之后,“标王”马琳本赛季乒超命运成了媒体关注焦点,但记者昨天在采访其他俱乐部相关人士了解到,501万元天价正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不出意外,马琳最后有望代表吉林打球。

  可以说,如果陕西最终放弃马琳,等着分钱的各家俱乐部无钱可分。“现在的问题关键是501万元谁来出,如果没有结果,马琳事件就没有办法圆满结束,除非陕西顺利签
约马琳。”一位乒乓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

  而另一俱乐部负责人说得更为直接,“如果陕西不出501万元,后面就会牵扯到一系列问题,山东、八一也会反悔,各家俱乐部也会联合起来抗议,这样最后联赛可能都没办法继续进行,钱才是最后的关键。”

  至于马琳的下家,目前有消息称吉林将成为了获益者。乒羽中心保证马琳本赛季将有球可打,但同时重新摘牌是绝对不允许的,像媒体所言四川、吉林、辽宁三家重新竞拍马琳的可能性甚至说是根本不存在。但是今年,吉林借壳马琳的母队广东,虽然吉林没有买下马琳,但吉林和广东有关联,将马琳“转嫁”到吉林,虽然吉林俱乐部教练张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以“还没定呢”为由拒绝回答,但是乒羽中心方面也最有借口:只要吉林答应付给广东一笔租借费,乒羽中心与各家俱乐部再协商沟通,这样,马琳最后代表吉林打球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