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冲突 球队赌气 两法甲俱乐部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3日电法国全国足球道德委员会3日决定,严惩上月在法甲比赛中因为意气之争消极比赛的巴黎和马赛两支球队:扣除双方联赛积分各一分,两家俱乐部主席“禁闭”三月,在此期间不得出席任何球界官方活动。

  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奥林匹克3月5日的巴黎之战中,马赛借口己方球迷安全得不到保证,拒绝派出主力队员前往客场比赛而只派二队出征,同时还号召本方球迷抵制巴黎。巴
黎圣日耳曼也以牙还牙以二队迎战,结果双方以0:0踢平。法甲联赛组织公司一气之下,将两家俱乐部告到了法国足球道德委员会。

  足球道德委员会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两支球队“没有遵守足球规则、道德和伦理”,“严重损害”了法国足球形象。两家俱乐部各打五十大板,勒令双方在6月30日之前达成正式的和解协议。

  马赛和巴黎都是老牌的法甲劲旅,两家之间结怨也由来已久,此前双方球迷曾经多次出现大规模冲突,相互之间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马赛和巴黎目前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七和第八,积分分别为52分和50分,被罚之后各减一分,排名倒还没有变化。(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