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日将举行男女排球争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4月3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排球联盟3日宣布,韩国和日本将于本月下旬举行男女排球争冠赛“韩日V-LeagueTopMatch”,由两国各两支顶级男女排球队进行对抗赛。

  “韩日V-LeagueTopMatch”定于4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首尔和东京举行。韩日两国的各两支男排球队与各两支女排球员通过交叉比赛决定胜负。两国男女排球
队只同对方国家球员比赛,本国球队彼此没有比赛。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奖金分别为2万美元和1万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为5000美元。

  韩日男排比赛于4月22日在首尔举行。韩国男排联赛冠军队现代首都队与日本亚军队坂井(SakaiBlazers)队、韩国男排亚军队三星火灾队与日本冠军队三得利(SantoliSunberz)队分别捉对厮杀。23日,日本冠军队三得利队和亚军队坂井队分别与韩国现代首都队和三星火灾队对阵。

  在相同的时间,韩日女排比赛在东京举行。参加比赛的四支球队是韩国冠军队兴国生命队、亚军道路公社队与日本冠军队皮欧里亚(PioliaRadwings)队、亚军队哈西米兹(HashimizSpeelings)队。比赛暂定为与男排队相同的交叉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