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抱怨压力大工作繁忙 日本队主帅济科患病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足协今天公布消息称,在据世界杯开赛仅有两个月的时候,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济科由于过去疲劳以及胃疼,入院就医治疗。

  “济科的肠胃炎发病剧烈,但是情况并不严重,病情有望在今天缓解,”日本足协在一份简短的生命中写道。

  上周五,日本国家队在大分同厄瓜多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53岁的巴西人济科赛后就出现了不适反映的征兆。这场比赛是日本国家队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一家日本媒体表示,济科随后曾在东京就医,并在周六观看了一场J联赛东京FC同横滨水手的比赛。但他病情加剧,第二天又重回了医院。而且济科曾在同厄瓜多尔的比赛前抱怨自己在国家队的日程过于紧张。

  济科原定周日观看J联赛已经被取消,而他也有可能取消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不过日本国家队直到麒麟杯赛之前没有别的比赛,济科也可以在世界杯前稍稍缓一口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