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随着姚明内线哑火惨败于湖人 火箭难指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火箭理论上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渐行渐远,今晨在客场以88比104大败于湖人后,火箭已经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国王五个胜场了,目前两队手中各剩九场比赛。

  虽然球队战绩不理想,但姚明延续着神勇状态。洛杉矶是火箭连续六个客场的第一站,姚明送出33分和16个篮板。凭借他的出色表现,火箭以52比51领先结束上半时。但湖人
在下半时开始对姚明施以双人包夹,“小巨人”进攻威力有所减弱,后两节只得到13分。

  当姚明的内线火炮哑火,科比在第三节却利用外线飞刀统治了比赛,一人就砍下22分,带领湖人在本节打出37比18的得分狂潮。火箭在第四节一直落后15分以上,比赛实际上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科比全场揽下4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3次得分达到40分以上,追平了湖人老前辈贝勒(现任快船总经理)在43年前创下的单赛季23次得分超过40分的纪录。本赛季“得分王”非科比莫属,他还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破贝勒的纪录,因为湖人在常规赛所剩的7场比赛中有5个主场。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