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粤浙苏三军暗战打响 主帅隔岸观火看台谍影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队在中甲第二轮中是最后一个出场,对提前一天打完比赛的其他球队而言,广药队的比赛成了“偷窥”的好机会。果然,昨天的看台上谍影流动———中甲只进行了两轮,粤浙苏三军的“暗战”就开始了。

  最积极的当数浙江队主教练王政。他提前来到石景山体育场,静静地坐在看台上关注比赛。广药队的工作人员发现他的身影后表示:“比赛公开进行,我们不怕人家偷窥。我
们的原则就是以自我为主,不谈其他。”

  赛后王政表示,广药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大戚的调教下进步神速,不能小视,至于细节他说都记在脑中暂时没必要取出来。

  据称,江苏队也通过各种方式拿到了广药队这场比赛的录像。目前,中甲三强广药、江苏和浙江均全胜积6分,难分伯仲,相互都有强烈偷窥的欲望。

  虽然南昌八一队本赛季不会有非分之想,但本周就要与广药队交手,因此也派了一名工作人员在看台摄下了比赛的全过程。

  看台上另一位神秘客人是黎兵,不过他显得很超脱,没有笔记本也没有摄影机,只是看球,比赛还没结束就早早离去。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北京专电)

  

  图:浙江绿城主教练王政观战。王雨/摄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