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琳让对方制造假乌龙 杨朋锋锦上添花助广药客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同样的位置———对方禁区左侧,同样的进球———和世青赛一样。昨天,卢琳神了!虽然两个进球都疑似“乌龙”,但送给北京宏登队这两杯“乌龙”的主人是卢琳。

  把对方禁区左侧看成“卢琳空间”实不为过。国奥队组队在即,琳仔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看家本领进入国奥队的大名单。

  当外援舒马赫这颗中场“芯片”已经不太跟得上节奏后,琳仔主动承担了部分任务。赛后,琳仔球衣上的汗水已经板结成盐斑。此役,卢琳算是“梅开二度”,却仍然十分谦虚:“虽然有两个进球,还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处理球时还是问题不少嘛。”

  如果说“卢琳空间”成了广药队公开的秘诀的话,另一“打仔”阿锋(杨朋锋)则是地地道道的粤式

招牌菜。首轮两球救主、次轮一记低平灵巧的进球,说明阿锋闯荡江湖多年不是浪得虚名。与上轮打进力挽狂澜的进球不同,阿锋昨天打进的是扩大比分、锦上添花的一球,“1比0领先,就好打了。”他和琳仔一样不贪功,“还是我们整体配合的胜利,我只是执行了最后一击而已”。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北京专电)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