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场比赛5个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缺少了征战冠军联赛的豪门和劲旅,昨夜今晨欧洲诸强联赛吸引力骤减。佛罗伦萨队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比1逼和罗马队,守住联赛第四的座次。

  由于要征战本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意甲排名前三位的尤文和米兰双雄昨天凌晨提前打完了各自联赛,余下7场比赛昨晚进行。在争夺第四名的激战中,佛罗伦萨队主场1比1战平罗马队,保持对罗马队1分的领先优势,保住第四的座次。

  佛罗伦萨队的意甲头号射手托尼开赛第二分钟便先声夺人,攻入他本赛季联赛的第26个进球。罗马队由阿根廷后卫库弗雷在下半场将比分追平,双方最后平分秋色。夺得意甲第四名,意味着获得了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

  昨天7场意甲联赛和风劲吹,有5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汉堡队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0挫败开赛28分钟便有1人被罚下场的沙尔克队,从而甩开不来梅队,重返积分榜次席,并将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而沙尔克队仍位居第四。

  巴伦西亚队在

西甲联赛中主场5比3大胜处于降级区的卡迪斯队,喜迎最近7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巴伦西亚队的头号射手维拉和中场球员安古洛比赛中双双梅开二度。巴伦西亚队大获全胜后跃居积分榜第三名,落后排名次席的
皇马
2分。

  

曼城队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主场0比1不敌米德尔斯堡队,惨遭联赛四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