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队再胜 申花队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 常凤琪)中超联赛第五轮昨天结束了最后三场比赛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队爆出大冷门。凭借着队长忻峰的进球,深圳队以1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右图)。本赛季刚刚从深圳队转投申花队的李玮峰被红牌罚下。“黑马”上海联城队再度奋蹄,主场以3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大连实德队客场波澜不惊地以1比0降伏青岛中能队(左图)。

  深圳金威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是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赛事。其大爆冷门的结果为中超联赛第五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并不被外界看好,而且比赛刚刚开始黄云峰又因伤被替换下场,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深足将再度陷入危机。不过申花队的状态非常低迷,只是依靠零星的反击来威胁深圳队。在这种情况下,深圳队开始放手进攻。第44分钟,深圳队获得一粒角球。在后点埋伏的李毅头球将球送入禁区危险地带,陈永强小禁区附近一脚低射被门将挡出,忻峰跟上劲射打进球门右下角。更令上海

申花队感到沮丧的是,李玮峰在比赛进行至80分钟时得到了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出场外。当时,申花队的攻势已经越来越有声势。李玮峰的离场使得上海申花队扳平比分的念头最终破灭了。这是申花队在今年联赛中首尝败绩。

  上海联城队本轮坐镇主场自然不会放过重庆力帆队。姜坤在第6分钟便为联城队首开纪录。常琳与张效瑞在第85分钟和第92分钟又补上两刀,将重庆力帆队推向了三连败的境地。联城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第二名的位置。

  大连实德队此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青岛中能队的实力明显不济。王圣打入了一球,帮助大连实德队从客场拿回3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