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留意联城“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最近一段时期,中国足球队主帅的身影频频出现在上海联城队的主场———源深体育场。在那里,联城队球员姜坤的表现给朱广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当朱广沪再次来到源深体育场观看比赛时,姜坤又以一记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

  作为原八一队中不多的技术型球员,姜坤在八一队解散后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他曾经加盟四川冠城队,去年甚至还打过中甲联赛。在今年中超联赛开赛以前,没有人会想到
姜坤会大放异彩。可现实情况却是,在拥有张效瑞、祁宏的上海联城队中,姜坤成了迄今为止的“助攻王”。在联赛第三轮山东队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中,姜坤奉献了三次助攻,以至于外界评价姜坤一个人击败了整个山东队。在上周周中与申花队德比大战中,姜坤的任意球攻门中柱弹出。而在这两场比赛中,姜坤的表现都被朱广沪尽收眼底。据统计,姜坤已经在前五轮联赛中为联城奉献了四次助攻和一粒进球,已经成为这匹黑马奔腾的心。

  根据计划,朱广沪将在下周组织一次

国足飞行集训,姜坤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集训名单之中。“只要我每场都能保持住现在这样的状态,那么还是很有信心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姜坤说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