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上一轮5比0大胜汉诺威后,从低谷中走出的不来梅本轮又客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在积分上与汉堡打了个平手。而拜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都扳平了比分,客场拿到1分的科隆也燃起了一丝保级的希望。

  法兰克福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第69分钟克洛斯在禁区内被放倒,克洛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而不来梅靠这粒点球获得了两连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拜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最终主场与濒临降级的科隆2比2战成平手。斯图加特和多特蒙德本轮成了难兄难弟,前者被柏林赫塔的马塞利尼奥两度洞穿大门,以0比2败北,而多特蒙德则客场1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勒沃库森5比1大破凯泽斯劳滕,纽伦堡3比0战胜美因茨,沃尔夫斯堡与杜伊斯堡的比赛以1比1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