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圣卿助有有中甲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甲联赛4月2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江苏舜天、广州医药、浙江绿城两战两胜,排列三甲。

  在5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是客队取得了胜利。惟一的一场主队获胜是在南京有有对上海群英的比赛中,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回到国内的曲圣卿打进了他在中甲联赛的第一粒进球,结果有有队以2比0获胜。

  在4月2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戚务生率领的广州医药队客场以3比0战胜了升班马北京宏登队,卢琳梅开二度,杨朋峰锦上添花打进一球。而北京宏登继上一轮客场0比3负浙江绿城之后遭遇了两连败。而另一匹升班马山西沃森路虎队由于上一轮轮空,本轮首次亮相,结果主场以1比4不敌江苏舜天队。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江苏舜天队就已经以3比0领先。舜天队在中甲的开局就显示出冲超的气势。八一南昌队主场0比1输给了浙江绿城队,外援提科在第70分钟时打进制胜一球。湖南湘军也在主场0比1败北,桑德在第25分钟为青岛海利丰立功。

  这一轮中甲联赛只有5场比赛,河南建业对成都五牛的比赛被安排在5月31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