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游泳队抵达上海——罗雪娟可能不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乘坐Z13次列车,中国游泳队4月1日抵达上海准备参加即将在这里举行的短池世锦赛。虽然上海当天下雨,不过总教练张亚东的一句“贵人出门雨水多”让雨变成了吉祥之兆。而他同时也希望,借着这个好兆头,中国游泳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罗雪娟也随队抵达上海,但是从前方传来消息,原定参加女子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她可能不会出战,她的主要任务是以中国运动员代表的身份参加国际组织的一个会议。另外,
感受现场气氛,在看台上给其它队友加油助威。

  但是对于外界关于罗雪娟身体的传闻,张亚东解释:“罗罗的身体没什么太大问题,按照现在的情况看,她不是说没问题就可以投入到训练,以正常人的标准她没有问题,但是以运动员的状态她还不行。”而主管教练陶嵘也曾经表示,罗雪娟从去年年末到现在,一直以学业和调整为主,没有系统训练,所以参加比赛有难度。

  据记者了解,根据训练安排,罗雪娟从5月份开始才能基本投入训练,因为下半年还有达标赛,关系到年底多哈运动会的报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