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500米再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4月1日、2日,200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单人项目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激战两天。在传统优势项目女子500米上,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都灵冬奥会该项目冠军王濛再夺金牌。在前一天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濛还拼得一银。加上队友李蒿楠和付天余各自摘得的男、女500米银牌。中国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共收获1金3银。

  女子500米争夺中,中国队派出王濛、付天余和程晓蕾三人参赛。除程晓蕾止步半决
赛外,王濛和付天余顺利晋级决赛。和她们同场竞技的还有来自加拿大的罗博尔格和阿努克。比赛一开始,王濛和付天余便冲在最前面,王濛领跑,付天余则拖后并死死压制对手,两人配合默契,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最终。

  尽管少了我国老将李佳军、美国名将阿波罗,男子500米争夺的激烈程度丝毫未减,我国选手李野、隋宝库遗憾未进决赛,仅有李蒿楠一人进入决赛并位列第二。冠军被加拿大选手特里布雷抢得,韩国选手安贤洙被判犯规,李昊锡收获一铜。

  男、女1500米的金牌均为实力强劲的冬奥冠军韩国队的安贤洙和陈善有摘得。

  4月3日,短道速滑世锦赛还将继续男、女1000米和接力四个项目的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