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南粤拉练再折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正在广东省拉练的中国女排昨晚在华南理工大学与广州男排进行了此次拉练的第二场比赛,结果虽然首局取胜,但在此后的三局中仍然连败,第二场拉练赛以1比3失利。

  昨晚中国女排首发上场的队员为:二传手宋妮娜,接应二传手周苏红,主攻手杨昊、李娟,副攻手刘亚男、马蕴雯,自由人张娜。

  比赛开始后,广州男排利用他们的身高和速度先声夺人,此后,中国女排加强了三号位跑动进攻的掩护,杨昊和李娟在四号位连连得手,中国女排以25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广州男排减少了主动失误,利用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在发球、拦网和强攻上给中国女排带来很大威胁,以25比16取胜。第三局,中国女排两位副攻高妹薛明和徐云丽先后上场,但她们对对手的高拦网也只是偶有突破。广州男排以25比18取胜第三局。第四局,李珊、王一梅和魏秋月披挂上阵,中国女排改变了进攻的策略,依靠王一梅的强攻与二、三号位的快攻结合,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一直打到23平。李珊二号位的一记力量不大的斜线扣杀得手使得中国

女排24比23拿到局点,陈忠和随即换上杨昊加强发球,但早有准备的广州男排利用拦网将比分扳平后,又凭借一记三号位扣杀得手,以26比24获胜,从而以3比1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女排今天转战中山,与广东大学生男排联队进行本次“性别大战”的第三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