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痛赢超音速 姚明恢复大“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火箭29日主场以115比87大胜超音速,西部排名也超过勇士,上升到第十一位。

  姚明打了不到30分钟,掠下29分、10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3次抢断,而失误仅2次。有5名队友得分都在两位数,包括替补斯韦夫特和福兰姆,也各有16分入账。

  火箭一直领先,第一节就打出29比10的大优势,而第三节刚打了4分多钟后,又把分
差扩大到76比36的40分之遥。不过,谨慎的范甘迪教练直到第三节结束才松了一口气,把姚明等多数主力在最后一节都换下场休息。

  超音速(29胜42负)与火箭(31胜40负)上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但本赛季都面临出局。超音速这场球显然失常,没打出自己水平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