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落幕日本东京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英

  本报讯2005———2006亚洲冰球联赛日前在日本结束,日本东京队在总决赛的5场比赛中以3比2击败日本制纸队,夺得赛季冠军,日本制纸队获得亚军,韩国安阳哈拉队获得季军。

  2005———2006亚洲冰球联赛共有9支球队进行了历时两个多月的常规赛。日本东京队、日本制纸队、日本王子制纸队、韩国安阳哈拉队、日本日光队和北欧中国联队6支队伍进入了季后赛。

  季后赛采取5场3胜淘汰赛制。日本东京队和日本制纸队在击败各自对手之后在总决赛中相遇,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最终日本东京队以总比分4比3击败日本制纸队,成功登顶赛季冠军。

  中国的三支参赛队伍中,只有北欧中国联队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遇到日本王子制纸队,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以1比3落败,最终获得联赛第五名。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未能进入季后赛,分别排在第八名和第九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