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队在打仗 北京队在打球 90:96金隅主场沦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今年我确实想争一争。大巴回来了,小云、焦健、陈磊也逐渐成熟起来……”在北京金隅队以90比96主场负于八一后,闵鹿蕾首次表露心迹。但无奈的是,在八一队顽强的军人作风下,这种可能性已经比较小了。

  比赛开始后,虽然金隅队一度以18比7领先,但八一队马上施以全场紧逼,不久就将比分反超,金隅队则完全陷入被动。这时,球迷感受到的是八一队军人的作风。李楠赛前训
练只参加了一次,前天发烧38.9度,但仍然在场上拼命。虽然直到第二节进行到8分50秒才投中第一球,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的罚球和打三分,确保球队客场取胜。同样是老将,张劲松虽然没有像与辽宁队比赛时那样扔进7个三分,但他拼到了6次犯规下场。整场比赛,他们几乎都在不知疲倦地全场紧逼。

  相对于好像在打仗的八一队,金隅队只能说是在打球。虽然解立彬在努力,他的3分球曾将比分追成72比76;巴顿在拼命,一度受伤倒地的他,罚球让金隅队将比分追成82比84。但其他队员呢?小云(8分)整场都被八一队两个后卫纠缠,哪里有空进攻;焦健(4分)打得还算努力,但进攻点不在他那;陈磊的表现也很一般,虽然他不知道国家队助教伊格斯就在看台上;大巴得了26分15个篮板,但没有给八一队内线造成多大威胁。

  全场比赛,金隅队失误有21次之多,可见八一队的防守质量。八一队也有16次失误,但金隅队丧失了太多的机会。

  在5局3胜制中丢掉首个主场,金隅已经站在了悬崖边。本周三,两队将移师宁波,进行两场“背靠背”的比赛,而历史上,北京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八一。八一似乎要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完成3比0横扫。但一个不愿放弃,一个不敢大意。闵鹿蕾和阿的江都说,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