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向裁判说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一兵

  这个星期,黑衣裁判们在西甲出尽了风头,他们先是威胁罢吹,迫使西甲职业联盟偿还了拖欠他们的工资。在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西甲著名裁判梅迪纳又露了一把脸,遗憾的是这位名哨却是因为其具有争议的判罚引起球迷关注的。

  梅迪纳可谓两头不讨好,皇马不可能为他喝彩,连“受益”的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抱怨裁判的红牌伤害了比赛的双方。

  第22分钟,卡洛斯倒地滑铲范博梅尔,荷兰人倒地,裁判梅迪纳指向点球点。慢镜头显示,卡洛斯确实没有碰到皮球,但范博梅尔也确实是在没有接触到卡洛斯时就倒地,这是一次假摔,卡洛斯的黄牌是冤枉的。但梅迪纳赛后指出,自己并非因为铲球出牌,巴西人得到黄牌是因为他不服判罚。

  第25分钟,卡洛斯拉倒巴萨的瑞典射手拉尔森,这本来不是一次严重的犯规,但卡洛斯口中念念有词,裁判掏出第二张黄牌,他被红牌罚下场。卡洛斯究竟对主裁说了什么?赛后,梅迪纳解释说:“卡洛斯指着我和助理裁判破口大骂‘他和你全都是屎!’所以我给了他第二张黄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