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难连胜输在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大连队终于凭借王圣的头球战胜了青岛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同时这场胜利也止住了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颓势,缓解了球队的压力。虽然上轮刚刚取得联赛首场胜利的青岛队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无法实现两连胜的愿望。

  本场比赛,青岛队再次因定位球失分。在比赛第13分钟,大连队的角球让后点的王
圣破门,青岛队定位球的防守问题非常严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对球队这段时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段时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大量的定位球失分。虽然在训练当中我们一直在强调,也一直在不断地完善这方面的训练,但还是没能阻止失球。”5场比赛仅仅取得4分,青岛队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殷铁生表示对球队保级非常有信心,他表示:“下一步球队会进行总结,争取打好后边的比赛,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保级的信心。”

  而大连队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缓解了球队、主教练、俱乐部身上的压力,但赛后大连队主教练福拉多认为本场比赛赢得非常不容易,同时批评了球队上下半场表现的反差。福拉多说:“这是一场比较艰苦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压得比较靠上,并且取得了一个进球。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但下半场队员在场上拼得不好,打得有点松懈,跑动也不是很积极,给了青岛队机会。”本场比赛,福拉多用了多名小将,马帅、张亚林等都首发出场,而在比赛的过程中,赵明剑和张彭也获得上场机会,赛后他对这一调整进行了解释:“本场比赛换了一些年轻队员,主要是为随后的亚冠比赛进行人员上的准备,让潘塔等几名主力休息调整。”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